资讯中心
  • |  资讯中心
  • 海源环保 > 资讯中心 > 行业信息 >
  • 电磁脉冲阀在使用过程中的常见问题及电磁阀的

    时间:2011-03-07 23:09 作者:除尘设备 点击:
    电磁脉冲阀指受电磁或气动等先导阀的控制,能在瞬间启闭高压气源产生脉冲的膜片阀.

    电磁脉冲阀指受电磁或气动等先导阀的控制,能在瞬间启闭高压气源产生脉冲的膜片阀。
    用阶段故障现象原因分析排除方法安装调试电磁脉冲阀中所有阀无法打开,但先导部分有动作检查气包压力是否过低排查漏气某些阀不工作其他阀正常检查阀的线路连接及线圈更换配件所有阀无法关闭,有漏气气包压力无法建立淹没型阀,同一气包的某几个阀漏气造成所有阀漏气的假像排查漏气直角型阀,阀的进气口与喷吹口相反安装重新安装某些阀无法关闭,有漏气阀,关闭缓慢有杂质吸附在膜片上清洁膜片检查膜片是否完整动铁芯有卡死现象检查动铁芯及气塞膜片节流孔受堵疏通膜片节流孔使用过程中某些阀漏气膜片关不死阀常开有杂质吸附在膜片上清洁膜片检查膜片是否完整线圈发热烧毁先导损坏动铁芯有卡死现象长时间通电检查动铁芯及气塞等及时更换配件检查控制系统的工作状况有电压但阀不动作膜片损坏或节流孔受堵及时更换配件环境温度低于-10C ° 阀有漏气或无法打开环境温度过低阀内有结冰现象.
    电磁脉冲阀的作用:就是控制油路中油压的大小。一般安装在主油路或减振器背压油路中,以减少换档和锁止解锁时的油压冲击,使设备运行保持平稳状态。

     相关新闻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