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 |  资讯中心
  • 海源环保 > 资讯中心 > 行业信息 >
  • 除尘滤袋需要检定和测试的内容如下

    时间:2011-05-24 10:22 作者:除尘设备 点击:
    除尘滤袋是决定袋式除尘器除尘效率和工作温度的关键配件,更换滤袋的费用又是袋式除尘器的主要维修费用,因此滤袋工作寿命关系到除尘器的运行状态和成本,选择合适的滤料和设计合

    1.外观检验:刺孔、疵点、黑斑、跳线、断线、接头等。
    2.物理性能:如布袋的单位面积质量、厚度、幅度、机织布的组织、织物密度、非织造布的体积密度、孔隙率等。
    3.滤尘特性:如阻力系数,静态除尘效率、动态除尘效率、滤料的动态阻力、再生阻力系数及粉尘剥离率等。
    除尘滤袋是决定袋式除尘器除尘效率和工作温度的关键配件,更换滤袋的费用又是袋式除尘器的主要维修费用,因此滤袋工作寿命关系到除尘器的运行状态和成本,选择合适的滤料和设计合理的结构就尤为重要了。
     

     相关新闻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