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 |  资讯中心
  • 海源环保 > 资讯中心 > 行业信息 >
  • 怎样延长除尘滤袋的使用寿命

    时间:2011-05-30 09:23 作者:除尘设备 点击:
    制造安装中应注意的问题:花板的加工精度,袋笼设计和加工要尽量减少滤袋的曲变,喷出管与花板之间的距离计算准确,在安装过程中要严格保证壳体的密闭性.

          制造安装中应注意的问题:花板的加工精度、袋笼设计和加工要尽量减少滤袋的曲变、喷出管与花板之间的距离计算准确、在安装过程中要严格保证壳体的密闭性。笼架的竖筋一般使用20-24根耐高温碳钢,每根筋为Φ3.2毫米粗、笼架内圈应用Φ4毫米粗的耐高温碳钢筋、从笼底向上的第一笼圈与笼底有50毫米的间距、第二根笼圈与第一根的笼圈距应小于155毫米并以此类推、最后一笼圈与笼架顶部法兰底保持50毫米距离。另外袋笼的加工质量要求也很重要,要采用专用的制环和加工点焊设备,加工时尽量减少毛刺,并保持垂直度。
      除尘花板的加工精度:低压长袋脉冲袋式收尘器所用玻纤覆膜滤袋的规格,目前基本上长度在5m-7m,由于袋子较长,袋子之间、袋子与壳体墙板的间距要保证滤袋互相不碰,当然,间距大些总是好的,但太大了壳体体积就会过大,投资增加。而花板的加工精度会直接影响滤袋的垂直度和喷吹口的同心度,加工要求主要有3个方面控制质量:
      ①花板孔间距保证控制在±1mm,加工时需采用数控等离子切割方能保证其精度。
      ②花板的变形度,应控制在1/1000内,这起码需要6mm的钢板厚度,及一定的加强筋以保证刚度,同时在焊接工艺上保证焊接变形控制在最小范围内。
      

     相关新闻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