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 |  资讯中心
  • 海源环保 > 资讯中心 > 行业信息 >
  • 有机硅除尘器骨架的生产类型

    时间:2011-07-12 15:31 作者:除尘设备 点击:
    有机硅除尘器骨架的生产类型为:圆袋型,圆袋弹簧型,扁袋型,信封型,多节式框架,成品框架.

        有机硅除尘器骨架的生产类型为:1. 圆袋型(外滤袋)2. 圆袋弹簧型(外滤式)3. 扁袋型(外滤式)(椭圆形、菱形)4. 信封型5. 多节式框架(椭圆型多节框架. 圆袋型多节框架(插节式、卡盘式))6. 成品框架(带文氏管的框架. 塑料袋、铁架包装的框架. 排列整齐的菱形框架).便于安装和维护,骨架的质量直接影响滤袋的过滤状态和使用寿命.河北春辉除尘设备有限公司运用进口设备生产,产品性能优越,规格齐全,制造的每一只骨架都能符合轻巧,光滑,挺直的要求;设计结构坚硬,使用寿命长;可根据客户需要特制.
           除尘器骨架是通过滤材料对烟气中飞灰颗粒的机械拦截来实现的。但除此之外,先收到的飞灰颗粒在滤料表面还形成了一层不乱的稠密的灰层(一般称为滤饼或滤床),它又起到了很好的过滤作用,特别是用编制布做滤袋的器,这层滤床起到了主要的过滤作用。过滤元件。过滤元件可以由棉毛纤维、玻璃纤维或各种化学纤维经由纺织(或针刺)成滤料,再缝制成垂直吊挂的滤袋,不同场合要选用不同的除尘滤袋。在滤袋上收集到的粉尘通过周期性的机械抖动、过滤后的烟气反吹或压缩空气的脉冲反吹等途径使布袋变形而将灰清除。
          采用圆型结构,袋笼的纵筋和反撑环分布均匀,并有足够的强度和刚度,防止损坏和变形,顶部加装冷冲压短管,用于保证袋笼的垂直及保护滤袋口在喷吹时的安全.骨架采用镀锌技术,镀层牢固,耐磨,耐腐,避免了除尘器工作一段时间后骨架表面锈蚀与滤袋黏结,保证了换袋顺利,同时减少了换袋过程中对布袋的损坏。有机硅除尘器骨架骨架材料采用20#碳钢,使用骨架生产线一次成型,保证直线度和扭曲度,滤袋框架碰焊后光滑,无毛刺,并且有足够的强度不脱焊,无脱焊,虚焊和漏焊现象.运行时要留意排风机有无反转,并及时给风机上油,固然目前大部门风机都带有自动启动装置而使事故减少,但是在没有自动启动的情况下,因为启动失败后致使电源的保险丝烧断,电机单相运转,从而烧毁事故在运转初期时有发生。

     相关新闻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