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 |  资讯中心
  • 海源环保 > 资讯中心 > 技术文档 >
  • 电磁脉冲阀的性能

    时间:2011-03-14 21:39 作者:除尘设备 点击:
    电磁脉冲阀膜片是电磁脉冲阀体内的膜片,是它正常运行的关键所在.

    电磁脉冲阀膜片是电磁脉冲阀体内的膜片,是它正常运行的关键所在。特点:电磁脉冲阀是脉冲袋式除尘器清灰系统的喷吹气路"开关"而阀体内的膜片又是其正常运行的配件之一.该阀系国外引进(亦称隔膜阀)是脉冲袋式除尘器清灰喷吹系统的压缩空气“开关”受脉冲喷吹控制仪输出信号的控制,对滤袋逐排(室)喷吹清灰,使除尘器的阻力保持在设定的范围之内,以保证除尘器的处理能力和收尘效率。
    电磁脉冲阀膜片性能及原理:
    1、使用温度达110度;
    2、良好的耐燃油性及耐乙醇汽油特性;
    3、工作压力可为:10公斤以上。常规厚度为:0.2mm0.3mm0.6mm1mm2mm电磁脉冲阀膜片性能表常规厚度0.3mm0.6mm1.0mm1.5mm
    额定压力5KG10KG12KG15KG
    极限压力10KG15KG18KG25KG
    使用环境空气轻微水油混合气燃油汽油柴油机油乙醇汽油
    使用温度120℃230℃
    平均寿命≥100~150万次。

     相关新闻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