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 |  资讯中心
  • 海源环保 > 资讯中心 > 技术文档 >
  • YJD星型卸料器特点

    时间:2011-05-21 11:42 作者:除尘设备 点击:
    结构紧凑,造型美观,使用方便,运转平稳,噪音低,由于轴成,齿轮箱离开壳体一段距离,对于高温,润滑都有较大改善,本YJD星型卸料器装置也可按用户要求设计,制造,安装,调试.

         结构紧凑,造型美观,使用方便,运转平稳,噪音低,由于轴成,齿轮箱离开壳体一段距离,对于高温,润滑都有较大改善,本YJD星型卸料器装置也可按用户要求设计,制造,安装,调试.一般安装在主油路或减振器背压油路中,在变速器自动升档及降档的瞬间或在锁止离合器锁止及解除锁止动作开始时使油压下降,以减少换档和锁止解锁冲击,使车辆运行更加平衡。其作用是控制油路中油压的大小。造价低,安装方便,抗腐蚀、耐磨、经久耐用,且性能稳定除尘率高,除尘效率一般可达95~97%,双筒除尘器除尘效率可达97%以上,适应性强,可用于多种工业锅炉和含尘场所的除尘、脱硫,运行稳定,维护简单。

     相关新闻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