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 |  资讯中心
  • 海源环保 > 资讯中心 > 技术文档 >
  • 除尘布袋用材料的分类如下

    时间:2011-03-03 21:52 作者:除尘设备 点击:
    除尘布袋的材料就是合成纤维,天然纤维或玻璃纤维织成的布或毡.根据烟气性质,选择出适合于应用条件的滤料.再根据需要再把布或毡缝成圆筒或扁平形滤袋.

    通常,在烟气温度低于120℃,要求除尘布袋滤料具有耐酸性和耐久性的情况下,常选用涤纶绒布和涤纶针刺毡;在处理高温烟气(<250℃)时,主要选用石墨化玻璃丝布;在某些特殊情况下,选用炭素纤维滤料等。袋式除尘器运行中控制烟气通过滤料的速度(称为过滤速度)颇为重要。一般取过滤速度为05—2mmin,对于大于01μm的微粒效率可达99%以上,设备阻力损失约为980—I470Pa除尘布袋的材料就是合成纤维、天然纤维或玻璃纤维织成的布或毡。根据烟气性质,选择出适合于应用条件的滤料。再根据需要再把布或毡缝成圆筒或扁平形滤袋。

     相关新闻
     相关产品